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黑遍全万圣】妖魔鬼怪快离开

-迟到的万圣节特辑


1.

今天是万圣节

这对于荣耀城内的妖魔鬼怪是个好消息

毕竟,这可是难得一次可以正大光明出现在人类面前的机会

2.

喻文州从睡梦中醒了过来

喻文州睁开了眼睛

喻文州推开了棺材盖

喻文州捂着眼睛缩了回去

3.

是谁打开的窗帘?!

难道他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吸血鬼吗?!

虽然是大公级别的但他也不喜欢阳光啊!

4.

“文州文州文州你醒啦!”

某狼人拍着喻文州的棺材板开始叽里呱啦

“你怎么不出来鸭?”

“我知道你醒了你快出来我们还要研究今天晚上去找老叶玩点啥呢。”

“文州你理我一下——”

4.

喻文州的声音从棺材板里传出来,可能是因为棺材材质隔音问题,声音有点闷

“少天,你没拉窗帘。”

黄少天:哦

5.

后来经历了一番挫折

黄少天把窗帘拉上了

喻文州也从棺材里爬出来了

6.



新鲜空气

舒爽

喻文州伸了个懒腰,如此想

7.

“文州文州你今天要穿什么啊?”黄少天苍蝇搓手

“都可以,少天你帮我随便拿一件吧。”

反正自己衣服都挺好看的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应该找不出来什么惊世骇俗的礼服

8.

然后喻文州看着自己那一身宛若八百年前的褐色贼几把显老的礼服无语凝噎

喻文州一时无语

喻文州痛哭失声

喻文州悲天悯人

喻文州百折不挠

喻文州从不认输

9.

所以说黄少天的品味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清奇了

喻文州感到迷茫

明明上次见面他的品位还是很正常的啊

10.

哦对了

喻文州上次和黄少天见面是他睡觉之前的事了

喻文州睡觉的时间也不长

也就四五百年没动弹了吧

挺正常

毕竟吸血鬼们平常也没事干

饿了喝两口血(虽然到了大公级别就很少会饿了)

平常因为体质原因也没啥娱乐活动

只能睡觉

11.

这么一想吸血鬼大公也太惨了吧

12.

说回正题

作为一名(不太)精致的吸血鬼

喻文州表示他一点也不想穿也绝对不会穿这一套的

黄少天很心痛

“文州你难道不相信我的审美了吗?”

“不,”喻文州一脸冷漠。“我不相信。”

13.

喻文州正在更衣室里与一众衣服垂死挣扎

那边大门就被敲响了

14.

“少天,帮忙开下门。”

“好的文州!”

黄少天快乐地(?)跑去开门

然后果断的把门给关上了

15.

“王杰希你走吧。”

“我知道你会给我们带来不快乐。”

“所以你走吧。”

“再见。”

“呸。”

“拜拜。”

16.

王杰希:???

17.

“你冷静一点,”

门外一身魔道学者服的叶修敲门,“我是叶修。”

“我不信。”黄少天坚定地说

叶修想了想

“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啥?”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你正在和我去冰霜森林……”

“我hdix(c8s/@&efeb叶修你快闭嘴我相信你了!”

黄少天把门打开并迅速地捂住了叶修的嘴

18.

“谁来了?”喻文州问

“是老叶,文州文州他穿着王杰希的衣服我差点没认出来他——话说老叶你为啥穿成这样?”

“好玩儿啊。”叶修理直气壮地说

“哎等等……”黄少天脑袋上突然叮的一声冒出个小灯泡,“我有个想法!”

19.

喻文州在更衣室里看着风风火火冲进来并嘁哩咔嚓稀里哗啦地在他房间里找东西的黄少天目瞪口呆

“……少天你冷静一点?”

不,

我不冷静

黄少天如此想

20.

后来黄少天从一堆不知道是什么玩意中抬起头

“文州,双眼皮贴呢?”

“……”

喻文州默了一默,“我们两个都是双眼皮,不需要的。”

言下之意就是老子压根没买你快把我这个地方收拾了

黄少天显然没听懂他的暗示

——即使他听懂了也装作没听懂

“那文州你有透明胶吗?”黄少天深思熟虑后开口

虽然喻文州有点不好的预感而且并不想借他祸害世界,但基于妖魔鬼怪主义兄弟情他还是选择了诚实

“有。在门口那个铁架子顶上。”

21.

“好的文州谢谢文州文州你真是个好人你会长命百岁的!”黄少天奔向门口,叽里呱啦

其实对于吸血鬼们来说长命百岁不是啥好话(。

毕竟他们都能活上万年

但喻文州四舍五入一下就当作好话听了

22.

“……黄少天你要做什么?!”

叶修看着黄少天手机那一卷胶带陷入惊恐

“给你左眼贴个双眼皮贴,”

黄少天认真地说,“传神一点。”

23.

叶修觉得有点操蛋

24.

“我不贴即使我穿着魔道的衣服我也绝对不贴。”

叶修坚定地说

然后他就被黄少天一个虎(狼?)扑摔倒在地试图给他自己贴上胶带当做双眼皮贴

叶修誓死不从

25.

当喻文州终于挑好礼服精精神神地出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神奇画面:

黄少天扑在叶修身上

叶修由于剧烈运动(其实是挣扎的)面色发红

胶带粘在了两个人的身上

连头发都没能幸免

26.

喻文州捂着眼睛有把门关上了

“我没来过。”

“你们继续,继续。”

27.

“等等队长你听我解释——!”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28.

等到黄少天终于叽里呱啦地把这九曲十八弯的故事讲完

然后再附带点什么和叶修的斗嘴

天已经黑了

29.

“行了,”

叶修说,“该走了。”

“老叶和我们一起走吗?还是和谁?”

“不了,今天就是来看一眼文州,我还得带沐橙一起出去呢。”

“有妹子就是好啊。”

“哈哈,走了走了,不用太想我。”

“谁要想你!呸呸呸!”

30.

等叶修走了

喻文州表示他们两个是不是也该去万圣节溜达一圈

——可能会看到好多同类?

31.

其实是因为喻文州有点饿了

是哪个人类孩子那么幸运呢?

32.

孙翔觉得自己现在很迷茫

他明明只是陪妹妹万圣节出来玩为什么会被吸血鬼盯上?

喻文州看着面前的人类少年有点饿了

他毫不犹豫地对着脖颈……虽然后来他想了想还是换个安全点的地方咬了下去

33.

我f……慈悲

喻文州捂着烫伤的嘴一脸绝望

34.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热血少年吗?!”

“就是我!我,孙翔,热血少年!绝对不会向吸血鬼屈服!”

喻文州疼得要哭辽

35.

谁给我安排的这个命运

我〇你全家

36.

喻文州不仅没喝到血而且还被烫的满嘴是泡

所以他选择回家继续睡觉



吸血鬼生啊

37.

让我们把镜头送给黄少天这边

38.

黄少天出行时很幸运

他一眼就看见了自己的好gay友张佳乐

“张佳乐你上次万圣节是不是拿了我的糖?!”

黄少天扯脖子大喊

39.

张佳乐颤颤地回头

张佳乐有点心虚

张佳乐选择从自己的篮子里抓一把给他

张佳乐把波板糖扔了过去

40.

“还你!”

然后波板糖正中红心!

中了!

这又是波板糖界的新记录!

它竟然砸中了狼人!!

41.

“张佳乐我他妈。”

黄少天捂着头上的包保持不了微笑

42.

张佳乐嘴角疯狂乱他妈上扬

但他强行压制住笑的冲动,装作十分心疼的说:

“波板糖啊——你死的好惨啊——”

“gui。”黄少天一脸冷漠地说

43.

后来黄少天就追着张佳乐打

张佳乐撒丫子就跑

“啊啊啊啊啊黄少天你至于吗?!”

“至于至于非常至于!!!”

44.

震惊!两只妖魔鬼怪竟在万圣节大打出手,竟是因为它……

45.

让张佳乐和黄少天俩停止妖魔鬼怪打架的是一个妹子

不是说那个妹子有多好看啊

就是她这一身

在荣耀城这个典型的西方妖魔鬼怪居住处有点格格不入

46.

“请问美女是什么品种?”

“……”

美女撇嘴,“我是东方的白无常,楚云秀。”

“白无常?有点耳熟……”张佳乐挠头,“干什么来着的?”

“就和你们的死神干的活差不多,”白无常楚云秀补充一句,“不过比他地位会低一点。”

“这么大佬的吗,”黄少天笑嘻嘻,“你们那有没有像万圣节这样的节日鸭?”

楚云秀对这个话题转变有点猝不及防

不过身为白无常她怎么会失败在此呢

“有,”楚云秀说,“鬼节。不过不是给我们过,是给死去的亡魂祭拜的。”

“那没人给你们庆祝啊……”张佳乐有点可怜她了,这也太惨了吧

“不是啊,会有人供奉的。”楚云秀解释,不过她语气一顿,“不过还真没有几个供奉黑白无常的……”

“哈哈哈哈哈莫难过,来到这就一起要糖吃啊!”黄少天打圆场

“行啊。”楚云秀笑

47.

“哥,”苏沐橙托腮,“好不容易一次万圣节,要不要出去玩?”

“行啊。”苏沐秋揉揉她的头发,“去哪?”

“都可以啊。话说叶修怎么还没回来——”

“我回来了。”叶修的声音适时响起,手里还拎着三包糖

“叶修你可算回来了,知不知道沐橙等了你多久……”眼见苏沐秋又要开始絮絮叨叨,叶修十分果断地剥了颗糖塞他嘴里

“停。”

苏沐秋含着糖,顺手把糖袋拿来,挑了颗橘子糖喂给苏沐橙

橘子的味道在舌尖化开,苏沐橙笑着说:“所以要不要出去玩呀?”

“走吧走吧。”

48.

说实话

万圣节的小孩子还是挺多的

有多少呢?

其实也不多

也就是苏沐橙刚从家里出来几分钟糖就发没了的那么多吧

49.

后来当叶修买了一包又一包糖零钱都要花没了时

苏沐橙果断选择放弃发糖

“哥你掩护我一下。”

苏沐秋背对着苏沐橙

斗篷张开遮住苏沐橙的身影

50.

“哎哎哎苏沐秋老叶你们两个干什么呢?”方锐恰好路过,一脸惊讶地问

苏沐秋没理他,送他个白眼自己体会

方锐一脸黑人问号,刚想再问什么却被林敬言捂住嘴拖走了

“我先把他带走了,”林敬言努力控制住方锐,“你们继续。”

“拜拜拜拜。”叶修挥手

51.

“你是不是傻。”

“没看见苏沐秋在挡着什么东西吗?”

林敬言戳了戳方锐的额头

合计合计又往他嘴里塞了颗糖

“走吧,你不是一直嚷嚷着要去吓小孩子吗……也不知道你这么大的一个骷髅怎么这么贪玩。”

骷髅方锐理直气壮:“你不也是骷髅?”

“对对对我是,”林敬言无奈,“还去不去玩了?”

“去去去。”方锐兴高采烈

52.

等苏沐橙终于鼓捣完出来了

“……哇。”

苏沐秋惊叹,“是不是你又买了王杰希新调出来的药水了?”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

“哎你别说,沐橙变成小孩子还挺可爱。”叶修说

“那是,”苏沐秋下意识地去搂苏沐橙的肩,然后悲伤的发现自己似乎搂不到一米四的妹妹选择放弃,“我妹妹是什么人啊。”

53.

不管苏沐橙是什么人

反正现在苏沐橙已经迈着小短腿去要糖了

54.

可能是因为长的太好看了吧

别人给苏沐橙塞糖总是塞的多一点

很快,苏沐橙的篮子里就装满了糖

苏沐橙咔嚓咔嚓地嚼得开心

篮子却被苏沐秋拿走了

“吃太多了。”苏沐秋严肃说

“哦。”苏沐橙委委屈屈

54.

“话说你这药水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叶修问

“……哎呀,”苏沐橙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忘记问了。”

“???”叶修惊了,“不行我要去找大眼问问。”

没等苏沐橙苏沐秋说什么,叶修骑上从隔壁小孩那抢来的扫帚(不是)就一溜烟飞了

55.

叶修咚咚咚地敲门

“大眼儿——”

“……怎么了?”

王杰希手里还拿着烧瓶,猛地一开门看见叶修,惊的烧瓶差点没掉地上,“叶修你怎么穿成这样?”

“不帅吗?”叶修皮了皮,而后问,“对了,你那个什么变小药水,什么时候效果消失?”

“看运气。”王杰希十分随意地说

“???我劝你善良。沐橙要是变不回来了我把你这药剂屋拆了。”叶修威胁

王杰希挑眉:“哦?”

“说正经的,到底什么时候能变回来?”

“刚才逗你玩的,”王杰希皮这一下非常开心,“我估计一会就能变回来了。”

“行吧,”叶修松了口气,“你继续和你的药剂缠缠绵绵,我走了。”

“再见。”

叶修骑上扫把飞了十几米突然调转回来,停在还没来得及进屋的王杰希身前

他从兜里摸出块糖递给他

56.

“万圣节快乐。”


评论(5)
热度(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