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黑遍全联盟】今天的momo自杀了吗?(中下)

-我真的很喜欢打扰张新杰睡觉这个老梗
-虽然我觉得暴躁老哥张新杰非常欧欧西而且我这次并不想这么写

37.
  
“蝉声陪伴着行云流浪,回忆开始后安静遥望远方……”

银临版本好评

表面电竞选手实则内心住着一个古风少女的楚云秀保持着45度完美微笑接了电话

38.

“喂?”刚才那个萌妹子momo小小声地说

还带着哭腔

“你看看你肖时钦,都给人家弄哭了。”叶修义正言辞地训斥肖时钦

肖时钦:我错了,下次还敢

39.

楚云秀继续保持完美微笑

“您好,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字正腔圆

听得众人都想鼓掌了

然后楚云秀果断挂了电话

“我真是优秀啊。”

楚云秀洋洋得意地说

40.

苏沐橙磕瓜子磕得正开心

叶修戳了戳她,示意待会就有可爱momo给她打电话了

苏沐橙沉思了几秒钟

在手机和瓜子之间徘徊

最后她选择了瓜子

【确定关机吗?】

【确定。】

41.

“……”方锐感叹,“苏妹子够狠。”

“不是我说,那个妹子这么惨吗?被小事情坑一次被两个妹子挂断两次……”孙翔说

“万一是个暴躁老哥不是萌妹子怎么办是吧?”苏沐橙尝试辩解,瓜子磕了半把,“为了我的人身安全着想嘛。”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直接挂电话?”李轩突然兴奋

“不行。你也不是妹子。”众人集体拒绝李轩的提议

李轩委屈巴巴

42.

废话

要是让你们都这么糊弄过去了

我们还看什么戏吃什么瓜?

43.

让我们顺着电话线摸过去

摸到可能是流水线生产momo的某办公室(?

“噫呜呜噫为什么他们都欺负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难道是我不够可爱了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萌妹子momo委屈巴巴地开始哭

暴躁老哥momo表面十分暴躁实则内心慌的一批

这他妈该咋办啊?

44.

momo老板放弃挣扎

秃了就秃了吧

反正还有假发

QAQ

45.

“哈!张佳乐!!”黄少天叉腰,“轮到你了!momo一定会给你派发一个暴躁老哥!”

“我呸,”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你以为你是谁啊momo都听你的?”

46.

“黑夜给了我黑色眼睛~~~”

“大街爆款手机铃声?”方锐大声逼逼

“大街爆款是个什么玩意……”肖时钦懵的一批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方锐说

47.

“喂……?”

说实话

张佳乐虽然嘴上说着不信

心里还是有点发虚

48.

“蛋,你说,你想不想自杀?!”

“哇擦这个声音有点耳熟啊,”张佳乐把手机从耳边拿开以防聋掉,沉思一会,“这不就是刚才王杰希遇到的那个暴躁老哥?!”

“嗯。”周泽楷表示赞同

“你理我一下???”暴躁老哥momo许久得不到回复更加暴躁

“我理!”

“去自杀!!”暴躁老哥momo简单明了地说

“……?”

张佳乐怀疑人生,“说好的高大上引导自杀呢?这怎么直接就??”

“……”暴躁老哥一噎,“你他妈知道的太多了!”

“大哥我错了我请你喝阔落雪碧啥都行只要你小点声别吓我就行。”张佳乐连珠炮似的提意见,顺便揉揉自己可怜的耳朵

顺手把音量调低到百分之二十

然后他沉思一会,又把音量调到了百分之十

“你到底听没听我说话?!”

“怕了。”

张佳乐瑟瑟发抖

大哥你这么凶我好害怕bushi

49.

然后还没等张佳乐挂电话

暴躁老哥momo就把电话挂了

50.

“黄少天我敲里吗!!!”

51

“靠,”暴躁老哥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摔,“老子不干了。”

momo老板愁眉苦脸

今天自己找来的都是些什么人啊qwq

52.

地狱空荡荡

国家队在人间

53.

“好的现在九号张佳乐已经完成了自己逼疯momo的使命……”叶修皮里皮气地说,“下一个是谁?”

54.

……下一个是谁?

国家队十号

国家队十号是谁?

张新杰

张新杰现在在干嘛?

在睡觉

如果打扰了张新杰睡觉会发生什么?

55.

卧槽。

56.

“你们说,如果我现在去把张新杰手机关机还来得及吗?”李轩颤抖着声音问

“我觉得可能来不及……”肖时钦陷入沉思

“所以……?”孙翔发问

“我们不去张副房间里救救那个momo吗?”喻文州提议

“momo好惨。”黄少天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

叶修默了一默,“你们不觉得如果张新杰醒了,我们会死吗?”

“不会吧,”王杰希冷静分析,“虽然我也这么觉得但还是有点夸张。”

“……”

57.

“你确定吗……?”

伴随着张新杰屋内的手机铃声

方锐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58.

“啊啊啊啊啊张新杰我ballball你冷静一点!!”

“不要屈服于粉丝二设之下做一个欧欧西的暴躁老哥啊!!”

评论(12)
热度(4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