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楚云秀生贺填词】泼墨

词:焚烛
原曲:心跳同步的时光

想有一场盛世 为我而开始
不管什么纷杂 只有我的名字
谁都有一个梦 我亦如此
我想这就是信仰 以我的方式

总有人讨论着 一句又是一字
总有人质疑着 软弱而又无力
所有流言与否 我以一笑置之
这是我的荣耀啊 是谁呼喊

我看见画卷 我看见峰巅
我看见了山河万千
我看见风烟 我看见纸鸢
它们不似梦中那么远

不想被时间 无情地遗忘
谁能看见我的光芒
年少意气扬
一声豪言壮语似是女中杰豪

我也曾迷茫 无措的慌张
前路荆棘苍凉 起伏又跌宕
一束战火点燃 被热血一腔
伸出掌心向着天空 那是太阳

我看见画卷 我看见峰巅
我看见了山河万千
我看见风烟 我看见纸鸢
它们不似梦中那么远

不想被时间 无情地遗忘
谁能看见我的光芒
年少意气扬
一声豪言壮语似是女中杰豪

我愿以此生 泼墨绘颜色
写下这万千山海风波
我书写的是 我的传说
我愿歌唱时间的赞歌

少年与年少 告别时不多
火焰鸟飞起的那一刻
我看见了我笑着说
我将誓死守护这如星承诺

【2018秀秀生日快乐!】
【我将会以最柔弱的肩膀,扛起一整座烟雨楼】

评论(3)
热度(79)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