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肖时钦生贺填词】经过

词:焚烛
原曲:纸短情长

我经过街头巷口
抿了一壶清酒
不算什么风流
也没有什么温柔

我不知道对否
一人探索无候
前路茫然滞留
囚住的筐篓

曾经微风悠悠
同伴澄澈双眸
虽然实力不够
却有笑颜依旧

后来我离走
我不知道分叉口
有没有向往的那些温柔

跌跌又撞撞行走
烙印下无情伤口
我开始怀疑智叟
愚公一般 向前走

一切都醒了
茫然无措四顾首
还有何地方能让我停留

我经过街头巷口
抿了一壶清酒
不算什么风流
也没有什么温柔

我不知道对否
一人探索无候
前路茫然滞留
囚住的筐篓

曾经微风悠悠
同伴澄澈双眸
虽然实力不够
却有笑颜依旧

后来我离走
我不知道分叉口
有没有向往的那些温柔

跌跌又撞撞行走
烙印下无情伤口
我开始怀疑智叟
愚公一般 向前走

一切都醒了
茫然无措四顾首
还有何地方能让我停留

蓦然时回了首
它在那里等候
是谁笑着挥手
告诉我还有家

我如何回答
有太多说不出口
只能成为颊边咸涩淌流

暖风拂过了杨柳
谁的影子檐下投
我经过街头巷口
从此不再 饮壶酒

黑夜到白昼
终于透彻的双眸
我想这才是我的归宿啊
我想这才是我的归宿啊

【2018小事情生快!】
【相信自己的团队,那是胜利的信仰】

评论(2)
热度(74)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