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黑遍全联盟】听说,霸图国有位灰姑娘

-爆炸ooc注意
-CP向双花,韩张,微量楼文
-灰姑娘的故事有两个版本,我就随便发挥了【你
-前篇请戳tag【神经病般的听说系列】

1.

众所周知

霸图国的张佳乐公主

特别惨

2.

听说

他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们都不喜欢他

只让他住在肮脏的厨房壁炉旁

枕着炉灰睡觉

3.

很多人对此拍手叫好

“那个百花国的叛徒!身为国王却不惜投奔敌国才封了个公主!他活该!”

尤其是以

百花国的国民为首

4.

总的来说

挺惨的

5.

然而并不是

6.

“张佳乐公主,您要不要回屋子里睡?”秦牧云大臣愁眉苦脸

“我不。”张佳乐公主哼了一声

“为什么啊?”年幼的宋奇英王子天真地问

“因为厨房有吃的。”张佳乐公主理直气壮地说

“白天也没饿着公主您吧……”秦牧云大臣小声逼逼

“我晚上会饿。”张佳乐公主大声逼逼

7.
是在下输了

秦牧云大臣如此想

8.

对于这件事韩文清国王和张新杰王后也没多大反应

“把他被子拿走。”韩文清国王严肃地说

“在厨房上开个天窗,每天早上七点阳光直射的那种。”张新杰王后冷静地说

“好的。”秦牧云大臣行了个礼之后说

9.

今天的张佳乐公主

也是被大家关爱着的啊

10.

其实这件事情本来民间是不知道的

然而有一天

风和日丽阳光普照

兴欣国的叶修国王

来了

11.

“叶修你不要脸啊!”

张佳乐公主看着被坑走的稀有材料

向那个

戴着头盔

穿着皮靴

审美令人不敢恭维的国王

愤怒咆哮

12.

叶修国王丝毫没有愧疚之心

和旁边的韩文清国王勾肩搭背

——虽然韩文清国王的脸色酷似厨房的锅底

13.

混蛋叶修

张佳乐公主咬牙切齿

14.

说回正题

叶修身旁有个叫包子的随从

有点二

“张佳乐公主你怎么这么脏啊?”包子随从在看见张佳乐公主时,脱口而出

“你才脏!”张佳乐公主十分愤怒,“你试试每天躺炉灰里!”

“哦……原来公主你是躺在炉灰里睡觉的啊。暖和吗?”包子随从问

“……”

张佳乐公主一脸绝望

15.

这哪是问问题啊

这他妈是扎心啊

16.

“比没有被子暖和。”张佳乐公主一本正经地说

脸上笑嘻嘻

心里掐死你

17.

在叶修国王带着稀有材料走后

夜度寒潭外交官

向韩文清国王和张新杰王后控诉叶修国王的无耻行为

那叫一个心酸

15.

而包子随从则在回到兴欣国后

和罗辑大臣他们

讲了这件事

16.

包子随从:霸图国的张佳乐公主有个癖好,就是在厨房的炉灰里睡觉

乔一帆王子:霸图国的张佳乐公主不同于常人,喜欢和炉灰一起睡觉

方锐大臣:霸图国的张佳乐公主受到了虐待,每天只能枕着炉灰睡觉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哦……乐乐公主这么惨啊?!

百花国国民:该!!

17.

之后就成了现在这样了

蒋游大臣

头发又愁掉了一把

18.

他有点担心自己的发际线

并戴上了帽子

19.

有一天可怜的蒋游大臣发现

他的发际线

真的没救了

连霸图牌生发水也解救不了的那种

20.

为什么呢?

21.

“蒋游大人您好,我是义斩国的外交女官钟叶离。”钟叶离女官向蒋游大臣行了个礼

“您好,能见到您万分荣幸。”蒋游大臣客套地说

“我说明下我的来意,”钟叶离女官直奔主题,“义斩国举办了皇家舞会,我来为霸图国送递邀请函。”

“好的。”蒋游大臣道谢,并接过了她递过来的邀请函

22.

烫金的义斩国徽

金箔组成的立体花朵装饰

还有昂贵的雷霆牌墨水书写的花体字

23.

妈的

土豪

24.

钟叶离女官表示自己还要去其他国家

便道别了蒋游大臣

“慢走。”蒋游大臣送别了钟叶离女官后

开始头疼

25.

“公主,考不考虑下去义斩国参加舞会?”蒋游大臣苦着脸

“不考虑下一个。”张佳乐公主不顾形象地坐在地上,啃着苹果说

“据说这一次是孙哲平王子招亲。”秦牧云大臣试图以美色说服张佳乐公主

“不去下一个。”张佳乐公主死不动摇

“为什么啊?”秦牧云大臣问

“在那里,我充分感觉到了自己的穷。”张佳乐公主苦大仇深地说

26.

来自穷人张佳乐公主的愤怒

27.

“舞会上有很多吃的。”张新杰王后走过来说

张佳乐公主突然动摇

但他要保持自己的形象

“不去。”

张佳乐公主坚定地说

“那我们走吧。”张新杰王后冷静地看了眼挂钟而后说

“???”张佳乐公主一脸绝望

按照套路

不应该是劝自己去然后自己答应吗?

27.

韩文清国王他们走了

只留下张佳乐公主一个人

在厨房画圈圈

还不小心碰倒了厨房里的豆子

“哗啦。”

张佳乐公主凄凄惨惨戚戚

28.

他也想去舞会吃东西

QAQ

29.

“哦,可怜的张佳乐公主,你想去舞会吗?”

正在凄凄惨惨戚戚捡豆子的张佳乐公主抬起头

一脸惊讶

他面前有位可爱的仙女

“嗯。”张佳乐公主诚实地点头

“我来帮你啊。”仙女戴着银质的面具,说
“你?”

“嘿!公主你可不要不相信我!”仙女把张佳乐从地上拉起来,“看好了啊!”

30.

豆子被鸟儿衔起

南瓜变成了马车

老鼠成为了骏马

而张佳乐公主因为躺在地上而脏兮兮的裙子,变成了充满着土豪气息的礼裙

就连鞋子也变成了不能再壕的水晶鞋

“去吧去吧。”仙女说,“记得在十二点前赶回来。不然国王回来后会发现的。”

张佳乐公主道了谢

提着裙子钻进马车

满心都是舞会中的美食

31.

“要不是孙哲平让我来,我才不来帮他呢。要知道我只是个奶啊为什么要做这些事!”

张佳乐公主走远后

钟叶离女官把面具摘了下来疯狂吐槽

32.

舞会就是天堂啊

张佳乐公主感叹

并把提拉米苏放进了盘子里

真甜

33.

“这位美丽的女士,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有人问

“不愿意。”张佳乐公主头也没抬

“卧槽你做什么?!”

张佳乐公主突然被他拽到了舞台上

音乐响起

强行跳舞

34.

???

现在的人都是这么邀请舞伴的吗?!

35.

“你谁啊?”张佳乐公主咬牙切齿

“孙哲平。”孙哲平王子拉着张佳乐公主的手,淡定地说

“……”

张佳乐公主突然想到

舞会是他开的

点心也是他安排的

自己是不是应该谢谢他

36.

算了不管了

张佳乐公主想

等跳完

就去吃东西

37.

一曲终了

又一曲开始了

“卧槽孙哲平你告诉我为什么还有?!”张佳乐公主愤怒质问

“你可以下去。”孙哲平王子淡定地说,“只不过我可能会叫霸图国的国王王后来一下。”

“……孙哲平你大爷的。”

张佳乐公主准备溜掉的步伐一顿

咬牙切齿

38.

等到孙哲平王子终于跳完的时候

张佳乐公主仰头看了眼挂钟

妈的

十二点了

39.

舞会持续了三天

仙女每天都来帮张佳乐公主打扮

张佳乐公主每天都没有吃遍所有的东西就被孙哲平王子拉去跳舞了

这让张佳乐公主十分愤怒

40.

“你走开!”第三天,又被孙哲平王子拉走的张佳乐公主愤怒地说,“不许打扰我吃东西!”

“哦。”孙哲平王子说

之后就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看着他吃

41.

张佳乐公主满意地摸了摸肚子

“嗝。”

42.

“喂,”

孙哲平王子碰了碰他

接收到了张佳乐公主疑惑的眼神

“霸图国的人过来了。”

“卧槽,”

张佳乐公主拔腿就跑,“我先走了!再见!”

43.

今天舞会的清洁大妈格外勤劳

把地板擦的贼亮

张佳乐公主在跑的时候

啪叽

摔倒了

水晶鞋也掉了一只

44.

点子挺背

55.

张佳乐公主来不及捡就拔腿接着跑

因为他看见了正在和楼冠宁国王文客北王后说说笑笑走过来的

霸图F4

……啊不是

霸图国王王后和大臣

56.

等到韩文清国王他们回来后

张佳乐公主乖巧地在炉灰旁坐着

“回来了啊?”张佳乐公主打招呼

“嗯。”韩文清国王点头

57.

张佳乐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然而他万万没有想到

孙哲平王子竟然

“召集天下所有的女孩子!谁能穿上这个水晶鞋就可以嫁给孙哲平王子!”

58.

“……靠。”

“孙哲平我把你当朋友你竟然想上我?!”

59.

张佳乐公主气势汹汹地

去找了孙哲平王子

60.

过程我们就不提了

反正

妈的全是狗粮

61.

众所周知

霸图国的张佳乐公主

义斩国的孙哲平王子

结婚了

评论(10)
热度(5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