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一个昊戴小甜饼。

戴妍琦和唐昊同居时,通常都是戴妍琦打理家务。

但作为一名公认小魔女,戴妍琦打理家务打理得也十分不寻常。

戴妍琦把家里的地扫了。

戴妍琦:我扫地了耶!

唐昊:哦。

戴妍琦:我扫地了耶!!

唐昊:哦。

戴妍琦:唐昊!我扫地了!!

唐昊似乎终于明白了什么:你真棒。

戴妍琦满意地去擦床头的小摆件。

戴妍琦拿着摆件到唐昊眼前晃悠:唐昊!

唐昊会意:天呐我的戴妍琦真棒!

戴妍琦又一次满意地笑了。

从此以后,无论戴妍琦做了什么家务,不需要她暗示或者是明示,唐昊都能在第一时间夸奖她:

“夸夸!”

“我在和仙女谈恋爱吧!”

“你真的好棒!”

唐昊对度娘表示感谢。

-

被安利了昊戴然后无法自拔了(……)。


评论(5)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