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原创】小熊软糖

-一个无脑摸鱼

-很白,很甜(甜吗?)


我很小的时候就有小熊软糖了。

深色的红,橙,黄色,在大小不同的罐子里堆着,仿佛装着一罐的快乐。

爸妈说吃糖不好,不让我吃。

邻家有个小哥哥,正正好好,比我大一个月。

他家有好多糖。

水果硬糖,大虾酥,玉米糖……还有我最喜欢的小熊软糖。

他和我一起上小学,嘴里的糖嚼得咔吱咔吱响。

我愤愤不平地扭过头,不就是块糖嘛!谁还没有!

好吧,我没有。

他歪歪头:“想吃啊?”

“不。”我说。

“我知道你想,”他洋洋得意地说,“给。”

是块深红色的小熊软糖。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推了回去。

他倒是嘿嘿一笑,说吃吧吃吧。

说完就把糖塞进了我嘴里。

甜味从舌尖漫到了心里。

从今以后他总是会给我糖吃,我悄悄地把千纸鹤五角星什么的放在他的文具盒里当做回礼。


到现在为止还是个完美的故事。

男孩,女孩,和糖。

每个童话故事里都会有一个恶毒的巫婆。

而现在那个巫婆变成了一个美丽的,爱吃糖的姑娘。

烂俗到吐的戏码,所谓有情人终成兄妹。

好吧我承认,应该是我单恋他。

我躺在床上,指尖停在他和那个姑娘的合影上。

我想了半天,决定微信戳他一下。

【你竟然比我先脱单了!】

【哈哈哈哈没想到吧?】

【没想到鸭!】

我有点难过。

毕竟我的鸭子连煮熟都没煮就飞了。

【好吧,99】

然后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埋在带着香气的被子里,哭的像是融化了的小熊软糖。

好吧。

还是祝他们幸福吧。

我想,天涯何处无芳草,我才不在他一个人身上吊死。

我看着床头上的小熊软糖叹息。


几年过去,都大学毕业了,我还是单身。

忘没忘掉他都已经没人在意了,包括我。

我嚼着小熊软糖,一个人坐着火车,向远方奔去。


评论(12)
热度(50)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