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原创】特别的西红柿

  它是个特别的西红柿。 
   
  它想做一个英雄! 
   
  你说,我能做些什么?它戳了戳身旁的同伴,不知道第几次地问。
   
  同伴抖了抖叶子,有些不耐烦地说:你就做点特立独行的事情就好了。 
   
  它当了真。 
   
  日升月落,转眼间已经到了开花的季节。 
   
  西红柿突然有了个好想法。 
   
  它拥抱太阳和雨露。 
   
  它生长着。 
   
  后来就到了收获的季节。 
   
  “爸爸!”小女孩指着西红柿惊讶地喊,“它长出了黄瓜!!” 
   
  西红柿洋洋自得。 
   
  看见了吧!自己终于干出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 
   
  最后它被摘下卖了。 
   
  还拍出了不低的价格。 
   
  但是这和离开土地已经死亡的西红柿有什么关系呢?




题目:围绕着全然不符合科学,逻辑或常理的主题写一个故事/片段,  并试着让读者完全忽视,或者无法察觉主题本身的荒谬。
(我知道我写的不好。但我就觉得这个脑洞异常沙雕,我就要写西红柿。)
(所以说下一道我写哪个呢)

评论(7)
热度(34)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