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黑遍全联盟】张佳乐我看不见你惹!(中)

-心态爆炸到写不了文
-庆幸自己昨晚熬夜把今天份的更新都肝完了

25.

当张佳乐从睡梦中醒来后,第一件事是伸了个懒腰

第二件事是看眼日历

“哇!今天是我生日!!”

张佳乐装作刚刚才发现而不是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期待今天生日一样

自我陶醉般大喊

26.

然后他突然发觉自己这个行为很傻*

张佳乐果断停止了自己的沙雕行为而后有些紧张地向林敬言的床看过去

幸好……

幸好老林不在

不然丢脸丢大了

27.

然而他怎么也没有想到

林敬言给他准备了一份怎样的大礼

:)

28.

后来张佳乐想想

自己今年份的脸都他妈在这丢光了吧

29.

话说回来

张佳乐穿好队服,头发精致地梳了一个小啾啾——据说是因为太热了?

但为啥二月会热?

可能是因为霸图供暖好吧

30.

其实是因为张佳乐觉得自己好不容易过一次生日要做一个精致的男孩

31.

张佳乐推门出去了

白言飞和秦牧云哥俩好地从门前走过去

“言飞、牧云早上好啊~”张佳乐热情洋溢(?)地向他们打招呼

然而并没有人回应他

白言飞他们两个依旧是哥俩好的搂着肩向食堂走去

“听说食堂今天有包子?”白言飞和秦牧云嘀嘀咕咕

32.

张佳乐有点发懵

这咋回事?

33.

“喂你们两个今天怎么那么没礼貌,”张佳乐嘟嘟囔囔,“见到前辈都不打招呼。”

不过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张佳乐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向食堂走去

34.

白言飞和秦牧云两个一离了张佳乐的视线瞬间变脸

“哎呦卧槽吓死我了……”

“我还以为我会笑出来穿帮??”

白言飞拍着自己胸口说:“不过还挺好玩的?”

35.

张佳乐在食堂的打饭窗口前晃悠来晃悠去

就是没人理他

“程姨?大姨?大妈?姐姐你理我一下??”张佳乐尝试刷一波存在感

食堂主厨程姨面不改色,头转到一边问秦牧云要吃点啥

被忽视的白言飞委屈:“程姨你都不问我。”

“行,问你,小白你吃什么?”程姨的语气中充满母爱

“包子!肉的!”提到吃的白言飞似乎就有了干劲,兴高采烈地说

“同上,”秦牧云合计合计又再加了一句,“再要碗白粥。”

“行。”程姨麻利地把早餐递了过去,果断屏蔽了一旁拼命刷存在感的的张佳乐

“谢谢程姨!”秦牧云白言飞两个人哥俩好地走向座位一起吃包子……

个鬼

36.

“给我喝一口你的粥!噎死了!”白言飞说着就要去抢碗

“滚,”秦牧云翻了个白眼,“要喝自己去拿。”

“哎呀就喝一口嘛……”

37.

说回张佳乐

“程姨你看看我???”

在张佳乐蹦哒半天然而还是没有人理他后

张佳乐一锤右手

“我的妈他们是看不见我了吗??”

38.

“这个异能好啊!”

张佳乐兴奋地蹦蹦哒哒

39.

然后他就被咕咕叫的肚子拉回现实了(。

40.

张佳乐揉着肚子在想怎么办

然后他的视线定格在了白言飞面前的包子上面

嘿……嘿嘿……

41.

趁着秦牧云和白言飞还在为粥的归属时

张佳乐蹑手蹑脚地走到两个人身边

然后把包子拿走了

耶比耶比耶

42.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

秦牧云和白言飞是特意等着他来拿的

43.

“诶,言飞牧云你们两个。”

“啊?”

“等张佳乐起床了,你们两个故意从他门口路过……”

“但我们怎么知道张佳乐起床了啊?”

“他房间里啥时候发出一声嚎叫,他就起来了。”林敬言的林敬言的脸上是看破世俗的沧桑

“诶好。”

“然后你们就故意谈论今天早上吃——诶对了程姨,今天早上吃什么来着?”

“肉包子。”

“对对对肉包子,你们就说肉包子就行了,张佳乐叫你们你们当做没听见。等到了食堂要点包子放那,你们别动,装作被什么东西吸引注意力无暇关注包子就ok,依照张佳乐的脾性,十有八九会拿走你们的包子。”

“为啥要这么做啊……”

“总不能让他饿着不是?”

44.

夺粥大战以白言飞的失败而告终

白言飞秦牧云两个装作震惊地看向空空如也的盘子

“诶呦卧槽我包子呢?!”

“对啊包子呢?!小宋快说!是不是你!!”

宋奇英:“哈……?”

45.

张佳乐啃着包子一脸幸福

程姨手艺真好啊x

评论(9)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