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邱非生贺填词】我杀死雾霭

词:焚烛
原曲:追光者

稚鸟在巢边将羽翼展开
天边有几多光彩
映在我尚稚嫩羽毛雪白

他在说字字珠玑不虚盖
世俗纷杂都无关
我闭眼学他向天空飞来
一腔少年未狂步伐未缓

寒夜哭声嘶哑无奈
信仰坠落藏匿雾霭
断壁残垣飘浮尘埃
灰尘弥漫出了灰白
背上烙印伤疤沉霾
前方巨石重叠阻碍
黑夜里的真相掩埋
寻找着 向前走来

稚鸟在巢边羽翼被折断
乌云笼罩了光彩
羽毛被雨打湿泥泞一片

我想起了他说的话与言
蹲下身想要痛哭
最后却咬牙将眼泪擦干
管他前路荆棘步伐未缓

我不再是稚嫩婴孩
一杆战矛挑起波澜
昔日坎坷不言失败
它被一腔孤勇掩埋
飞鸟逆风翼断重来
羽毛生长在眼泪边
土壤里鲜艳花盛开
光芒正 折射入瞳

碎片重拾拼出信仰
握紧他给予的战矛
与他对峙在了沙场
少年的路啊还漫长
自由的风猎猎吹散
旌旗划破一抹苍白
王朝由我续写更改
穿上热血浇铸战铠
我从那 远方走来

【小邱非生日快乐!】
【王朝陨落,他在断壁残垣里,举旗为王!】

评论(3)
热度(80)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