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黑遍全联盟】你为什么不让我睡觉?!

-ooc我的,人设虫爹的,私设满天飞,时间线混乱
-数学月考时的脑洞之后就迫不及待的走神开始构思,可谓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最后我在还有两分钟收卷的时候爆出了老叶的手速写完了卷纸

【喻黄】

“队长队长队长睡什么觉啊来来来一起来欢度时光啊!”黄少天坐在电脑桌前嚷嚷,“你看那个叶修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今天我们剑与诅咒一起灭了他!”

喻文州很绝望。

他真的好困他想睡觉。

“明天,明天真的陪你……”喻文州打了个哈欠。

黄少天看了看喻文州的黑眼圈。

之后从后面抱住了他。

“算了算了,”黄少天把下巴搭在喻文州的肩窝上,“今天我陪你睡觉好了。”

【双花】

“大孙我睡了啊。”张佳乐躺在孙哲平旁边,双眼已经无法抑制地闭上了。

“不许睡。”孙哲平说。

“……孙哲平你为什么不让我睡觉!”当张佳乐乖乖睁开眼睛三秒钟后,他咆哮。

孙哲平没理他。

之后半夜十二点的钟声就响了。

再之后就有烟花在空中绽开了。

挺好看的。

和繁花血景一样好看。

“张佳乐,”孙哲平说,“我们相识十周年快乐。”

“……”张佳乐沉默了一下,才说,“同乐。”

之后张佳乐偷偷抹了把眼角。

【肖戴】

“矮油,队长你看才十一点睡什么啊?难道你想向张副队学习?”

戴妍琦摇着肖时钦的胳膊撒娇。

肖时钦揉了揉她的头发。

“那小戴想做什么?”

“写本子!”

戴妍琦理所当然的说。

肖时钦:???

“咳,”戴妍琦不易察觉般地红了下脸,“肖戴本啦。”

【周江】

“江,”周泽楷戳了戳江波涛的脸颊,“不许睡。”

江波涛迷迷糊糊地说:“小周别闹。”

周泽楷又戳了戳江波涛。

江波涛没办法就睁开了眼睛。

“怎么了?”

“……”周泽楷腼腆地笑了笑,眼角眉梢都带着欢喜,“想江了。”

【双鬼】

“阿策你说今天晚上要不要……”

“滚。”

今天的双鬼画风依旧清奇。

【方王】

“方……”

王杰希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已经与床合二为一的方士谦果断打断。

“小队长你不要说话现在我很困有什么事明天早上再说谢谢配合!”

语速堪比隔壁蓝雨黄少天。

之后方士谦就睡着了。

王杰希的额角有青筋暴起。

方士谦你皮这一下很开心?

【韩张】

……叫醒张新杰?

孩子是什么让你有了这么大胆的想法???

【昊翔】

“孙翔睡什么睡你以为你是小猪佩奇啊?”

精力过剩的唐昊踹了脚身旁的孙翔。

之后孙翔就醒了。

再之后孙翔就一脚踹回去了。

再再之后两个人就打起来了。

“唐昊我敲爆你狗头!竟然打扰爷爷我睡觉!!!”

【乔高】

高英杰犹豫了好久才给乔一帆打了个电话。

乔一帆很快就接了。

声音有点刚被叫醒的沙哑。

“英杰?”

“我是不是……吵醒你了啊?”

高英杰有点后悔。

“啊没有没有!”乔一帆连忙安慰。

“那就好……”高英杰抿了抿唇,而后说,“我有点想你了。”

之后高英杰的脸就变得特别红。

乔一帆的脸变得和高英杰一样红。

“我也是。”

【伞修】

“沐秋,别睡了,起来和哥打荣耀去。”

叶修自言自语。

之后就再也没有回答了。

……

滚。

滚你妈的刀子。

重来。

……

“沐秋,别睡了,起来和哥打荣耀去。”

“靠我好不容易早睡你就不能让我安安稳稳睡个觉!!”

苏沐秋之后就把外套穿上,拿起那张叫做秋木苏的账号卡,登录了荣耀。

“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

评论(21)
热度(9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